【日影】人氣動漫《後街女孩》真人化!黑道變性當偶像大爆笑 (片)


Share


【日影】11/05:剛於上季播完的人氣動畫《後街女孩》(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宣佈真人電影化,同時公開形象海報及特報。

故事講述在黑道打滾的三名青年,因為犯大錯而被老大給與兩個選擇,不想死就要進行變性手術及全身整形,結果他們為了生存一起去泰國做手術,回來後進行猛烈特訓,組成地下偶像團「極道女孩」出道,然而因為「她」們內心還是黑道漢子,引發連串搞笑場面。

現時已公佈的演員陣容包括白洲迅、柾木玲彌、花澤將人演三位黑道山本健太郎、立花隆、杉原和彥,他們變性後的女性身份則由岡本夏美、松田路加、坂之上茜演出。岩城滉一將演「極道女孩」老闆,黑道犬金組組長犬金鬼萬次郎。

此外還有菅谷哲也、淺川梨奈、小澤仁志、櫻田通參演,今年2月離開的大杉漣也在劇中友情演出。公佈的特報影片中有大量東映70年代流行的「粉紅暴力」電影系列片段,因而本作被認為是繼承這路線的作品。

《後街女孩》2019年2月8日公映,送上特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8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