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Y 3》米倉涼子岸部一德勝村政信跑去古巴打麻雀?


Share


【日劇】09/11:米倉涼子雖然今年不拍攝《Doctor-X》,但會在《Doctor-Y》演出。新公開的劇照是她演的大門未知子與神原晶(岸部一德)及加地秀樹(勝村政信)三人在古巴打麻雀?!在《Doctor-X 5》的最後有提及未知子和神原去古巴,但為什麼加地也去就不知道。

這一幕是在《Doctor-Y 3》的開拍當天進行,很久沒在拍攝現場共聚的三人見面時立即來個擁抱,並在拍攝空檔時接受了訪問。米倉表示在沒有拍攝的時候他們也沒有失去聯絡,大約兩三個月就會見一次面,關係保持良好,在拍攝前一天大家也收到西田敏行的聯絡。

《Doctor-Y 3》9月15日在VideoPass開始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