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24歲紗綾身從F杯小學生成長至H杯大秀沙灘的美裸身 (35P,片)


Share


【寫真】08/01:紗綾,日本寫真界的傳說,2005年11歲時推出寫真集「紗綾11歳」,以未成年的F杯巨乳泳裝照震撼日本以至亞洲,之後更以12歲之齡成為「週刊PLAYBOY」史上最年輕的封面女郎,然而隨著年齡漸長優勢減少人氣漸跌,2015年推出全裸不露點寫真集曾再度成為話題,但之後無以為繼。

轉眼她已經24歲,最近她為「FRIDAY」拍攝封面及內頁特輯,以「沙灘的美裸身」為題,半裸出擊展示目測已成長至H杯的巨乳,然而除了胸部以外其他地方都成長,當年的奇蹟小學生已變成成熟肉感女!每次看到她也會讓我感嘆日本寫真界的起落及競爭……送上寫真合集及她不斷在「搖」的影片,頭暈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452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