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DAN》土屋太鳳、小田切讓 2018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TBS金10《CHEER☆DAN》,由土屋太鳳、小田切讓、石井杏奈、佐久間由衣等演出。福井啦啦隊舞全美制霸的故事拍完電影版再來日劇版,雖然青春熱血運動校園劇罕見,雖然能讓土屋太鳳發揮她的運動才能,但演員叫座力以至主題吸引力還是會令人擔心,也許看點會是小倉優香?


劇 名:チア☆ダン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8-07-13
時 間:逢星期五晚10時

編 劇:後藤法子、德尾浩司
導 演:福田亮介、金子文紀、岡本伸吾、渡部篤史
監 製:韓哲、高山暢比古

音 樂:末廣健一郎、MAYUKO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藤谷若葉 — 土屋太鳳 主演
橘穂香 — 箭內夢菜
桐生汐里 — 石井杏奈
櫻澤麻子 — 佐久間由衣
柴田茉希 — 山本舞香
栗原渚 — 朝比奈彩
榎木妙子 — 大友花戀
蓮実琴 — 志田彩良
麻生芙美 — 伊原六花
梶山加奈 — 足立佳奈
稻森望 — 堀田真由
蘆田櫻 — 福地桃子
三枝美菜 — 石崎夏美
樫村惠理 — 坂之上茜
菅沼香 — 溝口惠
大竹真子 — 守屋ことり
武藤夕實 — 佐生雪
柳沢有紀 — 八木莉可子
椿山春馬 — 清水尋也
上杉昇 — 高橋里恩
漆戶太郎 — 小田切讓
蒲生駒子 — 阿川佐和子
櫻澤伸介 — 木下鳳華
杉原正道 — 本多力
友永光 — 廣瀨鈴
藤谷葵 — 新木優子
花月房子 — 小倉優香


故事大綱

藤谷若葉(土屋太鳳)自小已經憧憬憑啦啦隊舞制霸全美的「JETS」,一直抱著將來加入該隊的夢想,然而她無法考入該隊所在的福井中央高校,只能上附近的福井西高校。自此她常覺得自己不行什麼都做不到,過著無論讀書還是運動都是半吊子,不過對啦啦隊的熱情沒有熄滅,一直支持著該校弱小的啦啦隊舞部。

此時一位美少女桐生汐里(石井杏奈)從東京轉校過來,1年前她曾以東京代表身份參加啦啦隊舞全國大會,卻因為她的失誤而敗給「JETS」,因此燃起「打倒JETS」的目標。她性格勇往直前,雖然有實力但向隊友毫無協調性,知道若葉喜歡啦啦隊舞後就硬拉她加入。

若葉的班內有學級委員櫻澤麻子(佐久間由衣),她為人認真又優秀,因為成績好被一流大學爭奪中,也受到教頭父親以至校內的人期待,感受到當中壓力的她其實也有讀書以外想做的事。柳澤有紀(八木莉可子)是若葉的好友,作為文化系對於啦啦隊舞興趣全無,為了支持好友以她擅長的插畫幫忙,一直支持若葉的內心。

其他班級方面,有A組的栗原渚(朝比奈彩),她作為田徑部成員為人開朗朋友很多,和性格魯莽的汐里常常吵架,在打若葉進田徑部時反被她拉去啦啦隊舞部。和她同班的榎木妙子(大友花戀)為了照顧弟弟而要在父親開中華料理店幫忙,她的跳舞能力很弱,只是為了減肥而加入。

D組則有柴田茉希(山本舞香),因為中學時代發生某事件,讓她內心封閉拒絕上學,某次若葉在街上看到她跳舞後就邀請她加入,雖然茉希不理她,但隨著若葉一直不放棄,漸漸動搖了她的內心。和她同班的橘穗香(箭內夢菜)為人冷靜沉著有著現實主義,面對他人的熱情會不為所動,她曾有芭蕾舞夢想但已放棄,也是唯一知道茉希過去的人。

教師方面,有新上任的漆戶太郎(小田切讓),他一直熱衷於考古學,因為憧憬金八老師,為了實現指導學生的夢想而成為教師,卻因為在上一家學校的某事故而失去夢想。無目標無意志的他輾轉成為啦啦隊舞部的顧問,他沒有舞蹈經驗,無霸氣無領導才能,卻因為面對一群少女的熱情而漸漸重拾他失去的鬥志。

櫻澤伸介(木下鳳華)是校內教頭,擅長經費削減提升學校預算,也會為了減輕教師的負擔而當讓別人討厭的角色。作為高材生櫻澤麻子的父親,他有無法向女兒傳達真正想法及束縛著她的一面。校長蒲生駒子(阿川佐和子)曾為訓練奧運游泳選手的魔鬼教師,現在卻抱放任主義,支持著有熱誠的啦啦隊部,更看穿她們能夠再次燃點漆戶的鬥志而安排他當顧問。

若葉的終極目標「JETS」,正是她的姊姊藤谷葵(新木優子)曾經發光發亮的地方,她曾以「JETS」皇牌身份率領隊伍在全美大會獲得三連霸,成為妹妹憧憬的存在,但因為很多人把她們姊妹作比較,讓若葉感到糾結。葵在大學畢業後,在幫忙家族眼鏡業的同時,也想繼續挑戰夢想,因此引起家庭風波。

友永光(廣瀨鈴)是葵的前輩,也是9年前率領「JETS」首奪全美大會冠軍的皇牌成員,正因為她的演出而讓若葉有了目標。現時她已回到母校擔當「JETS」的副顧問及教練,指導著後輩成長。花月房子(小倉優香)是現時「JETS」的主將,她擁有壓倒性的舞蹈能力及出色的領導才能,是現時若葉無法接近的高牆。

若葉被汐里燃點起鬥志後,不斷努力邀請更多成員加入,進行艱苦的訓練,與無可替代的伙伴及教師一起成長,追逐「打倒JETS!全美制霸」的不可能夢想。《CHEER☆DAN》7月13日TBS金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19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