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土屋太鳳芳根京子《累》Aimer唱主題曲公開過激預告 (片)


Share


【日影】07/06:土屋太鳳芳根京子2人換臉換身份電影《累》宣佈由Aimer唱主題曲「Black Bird」,是她首次負責電影主題曲,同時公開用上該曲的預告片。

故事由松浦達磨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講述累(芳根涼子)的母親淵透世(檀麗)是傳說的女演員,雖然她有天才的演技,但對自己有傷疤的醜臉非常在意。另一方面舞台劇女演員丹澤莉娜(土屋太鳳)雖然很漂亮,但作為女演員一直沒辦法走紅。

一直關照著透世的男人羽生田釿互(淺野忠信)某天牽線讓累和莉娜見面,雙方各有對方想要的「美貌」及「才能」,羽生田知道透世有一支不可思議的唇膏,塗上的人可以和接吻對象換臉,於是提出讓她們合作,二為一體成為演技和美貌兼備的女演員「丹澤莉娜」,然而她們之間的禁斷關係,因為愛上新人導演烏合零太(橫山裕)而產生裂痕……

預告片有二人接吻後換臉的特技場面,漸漸演變成二人陷入瘋狂,帶來衝擊懸疑的場面,配合Aimer的感性歌聲,讓氣氛更上一層樓。土屋和芳根皆表示在影片最後聽到此曲,覺得可以強力推動電影的世界觀,歌詞也帶出了累和莉娜兩邊的感覺。

《累》9月7日公映,歌曲將收錄於9月5日推出的Aimer第15張單曲「Black Bird / Tiny Dancers / 思い出は奇麗で」。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5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