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岡田奈奈初當AKB CENTER以性感寫真開拓未來皇牌之道 (26P,片)


Share


【寫真】03/13:岡田奈奈今年20歲,是AKB48 Team 4副隊長及STU48的隊長,2012年加入AKB後已經備受期待,是受營運方及粉絲注目「14期三劍客」之一,她也以性格成熟而認真聞名,常對後輩及同期進行糾正及說教,也成為了她的個人特色,知名度上升甚速,終於要在3月14日推出的AKB48第51支單曲「Ja-Ba-Ja」首當CENTER。

乘著這氣勢,她全力進軍寫真界,近期在多本週刊登場及上封面,更推出了首本寫真集。雖然她的樣子和性格一樣,看起來比較冷酷及認真,但這看起來帶點傲嬌的性感讓她有別於其他寫真女優。送上這一批寫真合集,其中一個封面備受強國網民討論,因為該期「週刊PLAYBOY」把強國領導人的名字放在岡田的胸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23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