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小瑠璃無雙」小島瑠璃子身材智慧並重罕見性感寫真 (28P,片)


Share


【寫真】01/24:小島瑠璃子是我很喜歡的日本女藝人,主要是因為大眼睛小臉,笑容燦爛,感覺陽光,當然我不否認身材好也很重要。24歲的她9年前參加 HORIPRO 選秀活動,在33910位參加者中脫穎而出奪冠後,全力在綜藝界發展,作為主持演出的電視節目數量冠絕藝能界,年紀輕但有相當主持實力也是我欣賞的地方。

去年底進行的日本眾議院議員選舉中,她首次負責和選舉相關的節目,雖然經驗淺,卻發揮超水準,做出其他資深政治記者及主播做不到的政治人物訪問和有力量的報導,獲得民放選舉節目的收視冠軍,讓她得到「小瑠璃無雙」(こじるり無双)的稱號。也因為此事讓「週刊PLAYBOY」邀請近年少拍寫真的她上封面,來看看美貌身材智慧並重的她,參加「新TEAM au」的現場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455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