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櫻庭奈奈美田中哲司等主演WOWOW特別劇投入電影生活


Share


【日劇】01/22:櫻庭奈奈美、田中哲司、西岡德馬、濱野謙太將演出WOWOW特別劇《NO MOVIE,NO LIFE》,這是為了「WOWOW電影之日」而推出的作品,描寫不同世代男女的電影生活。由四部短劇組成。

第一部是由櫻庭奈奈美及矢本悠馬主演,講述女主角野村麻里奈是新人職員,和大學時代已經開始交往的戀人小田涼同居,二人每天都會一起看恐怖電影,但麻里奈因為工作壓力大開始對涼發洩,並打破了每天都一起看電影的規則。同時公司的前輩墨田(矢野聖人)藉著幫助她工作而接近她….

其他三幕的演出者分別有第2幕的田中哲司、安藤輪子、中村映里等,第3幕的西岡德馬、烏丸節子、終幕的濱野謙太等。2月10日上午11時開始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