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肉眼看最漂亮!Caretta汐留《美女與野獸》華麗聖誕燈飾


Share


【景點】Caretta汐留的聖誕燈飾是東京市內最華麗之一,第12年舉行的今年,以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的世界觀為本,帶來「Caretta 燈飾 2017 ~真實愛的故事~」。

在Carreta汐留的B2廣告中,有每年都代表當地的藍色燈飾,以電影中感動的貝兒及野獸跳舞場面為形象,帶出以魔法玫瑰裝飾的聖誕樹,配合電影配樂,有走進舞會現場的感覺。此外還有Celine Dion所唱片尾曲「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及其他歌曲的燈光秀,每次去都能為你帶來新鮮感。

另外現場還有「玫瑰之牆」的拍照熱點,以代表《美女與野獸》世界觀的藍色,及代表貝兒的黃色花朵,讓你和戀人在此留念。在46樓更有電影衣裝展示會,包括使用投影技術和有機EL面板的「體驗設備」,及電影在日本宣傳時聲優昆夏美及山崎育三郎實際穿過的服裝。

去年我曾到Caretta汐留現場,覺得那裡是東京「用肉眼看」最漂亮的燈飾,加上今年的浪漫元素,我推薦給各位戀人同士!詳細資料:

日期:2017年11月16日(四) ~ 2018年2月14日(三)
時間:17:00~23:00
地點:caretta汐留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汐留」站步行5分鐘,該站連結JR及東京METRO新橋站
官網:http://www.caretta.jp/Illumination/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