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新纖腰女王」佐藤美希每天鍛鍊百次帶來巨乳纖腰強大組合 (24P,片)


Share


【寫真】10/27:24歲的佐藤美希本身是模特兒,2013年參加HORIPRO的模特兒選拔,在超過2萬名參加者中勝出,以參加比賽年後上限的20歲成為史上最年長冠軍,簽約後以non-no專屬模特兒身份出道。2015年她接棒足立梨花成為第二代J League女經理人宣傳J League,2016年在《Doctor-X 4》中演護士日劇出道,現PARCO泳裝的宣傳模特兒。

佐藤的外表成熟加上有166cm身高是御姐系,擁有模特兒中少見的86F上圍,最驚人是如此身材只有56cm的腰圍,被稱為「新纖腰女王」,原因是她每天都會進行過百次的腹部訓練,成功全憑努力!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2018年月曆的拍攝花絮,纖腰巨乳組合實在太吸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680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