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天海祐希參演《雷神索爾3》當史上最強女奸角死亡女神


Share


【日影】10/03: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日本版將有天海祐希聲演MARVEL史上最強女奸角,由凱特·布蘭琪演出的「死亡女神」海拉,另外人氣聲優澤城美雪將演戰鬥力超強的「女武神」瓦爾基麗。

海拉是海姆冥界和尼福爾海姆的統治者,擁有神級力量,能單手破壞主角索爾的「雷神之鎚」,是MARVEL電影中首次出現的女BOSS,荷里活認為天海的聲線和角色很配合,所以就邀請她演出。她還模仿劇中海拉單手拿著雷神之鎚的劇照進行拍攝,此外天海將於10月10日到洛杉磯出席該作的世界首映。

澤城美雪將演和索爾一起戰鬥的女戰士瓦爾基麗,主角索爾繼續由聲優三宅健太負責,其弟弟洛基為平川大輔。《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日本11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2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