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RISIS》結局引發網上熱議要求拍續篇電影交待者多


Share


【日劇】06/15:《CRISIS》星期二晚播放大結局,引起網上熱烈討論。以下內容涉及劇透,未看怕被劇透的讀者慎看:

最後一集講述結城(金子統昭)是因為一年前未婚妻死亡事件是因為現任總理的兒子留下炸彈所致,政府把事件隱藏讓結城決定復仇,射傷總理後引當年真兇他的兒子回國,特搜班知道事件真相後雖然對警察抱不信任感,但仍然全力執行任務生擒結城,然而結城就被另外埋伏的狙擊手殺死,實際上是總理下令鍛冶要用特搜班來引出結城再把他滅口。完全失去對警察及政府信任的特搜班眾人,畫面上顯示他們打算反過來向警察進行襲擊,最後出現「緊急新聞」,在大家以為會報導他們的行動時,劇集就此結束。

因為故事沒有留下明確的結局,就像是還有下一集的感覺,讓大家自行想像,於是網民立即不斷交換意見,包括「CRISIS完結的方式很糟糕」「緊急新聞是什麼?」,之後經過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來就說「這樣的完結太悲哀吧」「我無法接受」。此外對於特搜班疑似反擊的展開大家也感到疑問,大家都希望有續篇交待他們的去向。

至於續篇比較多人希望出電影版,希望可以描寫由主角發動比至今出現的案件更強的「CRISIS」,此外也有很多人說這是一部「規格外而真正厲害的劇集」,還有人表示「每週都可以看到電影級水準的演出現在看不到很痛苦」,出現「CRISIS LOSS」!!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