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園子溫《東京吸血鬼飯店》夏帆富手麻妙滿島真之介參戰


Share


【日劇】04/24:園子溫原創劇本劇集《東京吸血鬼飯店》將在Amazon Prime Video配信。故事講述22歲生日的愛實(富手麻妙)被吸血鬼狙擊,得到擁有強大力量的K(夏帆)在激烈戰鬥中把她救下。

然後某天一批年輕男女被招待到像宮殿般的飯店,招待者包括謎之男山田(滿島真之介)、奇怪的女帝(安達祐實)、被稱為女吸血伯爵的巴托里伊莉莎白(神樂坂惠),那裡由山田主持全國聯誼大會,突然山田宣佈明日世界會毀滅,他會幫助留在飯店的人生存。

他們生存的條件是成為吸血鬼的餌,同時外間的世界被死灰所覆蓋,倖存者要和吸血鬼展開生死存亡的戰鬥,愛實和K將成為當中的關鍵。《東京吸血鬼飯店》6月16日Amazon Prime Video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5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