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高由里子殺人大作《百合心》松坂桃李松山研一參演


Share


【日影】04/10:吉高由里子5年來首度主演電影,沼田真帆香留獲得多個獎項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百合心》(ユリゴコロ),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松坂桃李、松山研一、佐津川愛美、清野菜名、清原果耶、木村多江。

故事以一位男性亮介在父親的書房看到一本手記,記錄著作者殺害小女孩、小男孩、年輕女孩等的過程,最後陰錯陽差懷孕成婚,越看下去亮介越懷疑這書是事實還是創作,是誰寫及為誰而寫,和自己家庭有什麼關係,結果在了解真相的過程中,由原本的的驚懼帶出哀傷的真相。

吉高由里子演手記中的主要登場人物美紗子,內容以她為中心讓過去和現在交錯。松坂桃李演閱讀該手記的亮介,松山研一演和美紗子出現命運相遇的男人洋介,清野菜名演突然從亮介面前消失的未婚妻千繪,木村多江演出大在亮介面前進行預言的謎之女細谷,清原果耶演年輕時代的美紗子,佐津川愛美演對美紗子有特別感情的三子。

電影中由吉高、松山、佐津川、清原演出關於過去的部分已於去年10月中拍完,至於由松坂、木村、清野等演出現在部分將於6月下旬開拍,為了表現出過去現在交錯的故事反差,畫面的色調以至現場工作人員都會改變,像二部曲那樣拍攝。

《百合心》9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1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