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多部未華子主演《椿文具店》以代書收獲感人幸福碎片


Share


【日劇】03/08:多部未華子主演NHK連續劇《椿文具店~鎌倉代書屋物語~》,2017年本屋大賞提名作,小川糸小說「椿文具店」改編,以古都鎌倉為舞台,主角鳩子因為要繼承祖母的「椿文具店」時隔8年回到鎌倉,雖然名字為文具店,其實是以漂亮的文字為別人代筆寫信的「代書屋」。

作為代書新人的鳩子,在各式和樣的代書委託之中,漸漸發揮她的才能,用文字寫出說話無法表達的心底想法,以最棒的方式傳達給對方,同時變成幸福的碎片,漸漸填滿鳩子的心,讓她踏出新的一步。

這是多部未華子自2009年主演晨間劇《翼》後首度主演NHK連續劇,共演者包括高橋克典、上地雄輔、片瀬那奈、新津ちせ、江波杏子、奥田瑛二、倍賞美津子等,主題曲為絢香創作的「コトノハ」,編劇為《彼岸花》《水族館女孩》荒井修子,4月14日NHK金10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