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80年代偶像早見優為闖京都路軌拍照一事公開道歉


Share


【日藝】02/13:80年代在日本以至亞洲走紅的前偶像50歲早見優,和51歲藝人松本伊代,早前為了拍攝旅遊節目闖入京都市的鐵路路軌違反規則,並把照片上載到博客的事件,二人先後公開道歉。松本11日在演唱會及記者會上道歉,早見優也在12日於東京開記者會謝罪。

早見優表示是她主動邀請松本拍照,當時想到風景很漂亮想拍照留意,並沒有留意現場有禁止進入的告示版,於是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在那裡走了兩三步,並非故意闖入。現為自己的輕率行動帶來很大困擾進行深切的反省。對於是否會自肅她說有可能,但不想放棄工作。

事件起於上月14日,在松本的博客上出現二人京都嵐人附近的JR山陰線鐵路上步行的照片,當時她們聽到警鈴聲大響才離開,之後有網民看到這照片後報警表示二人擅闖鐵軌,警方展開調查,並傳召二人問話,於本月10日作出書類送檢。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