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堺雅人高畑充希當新婚夫婦!《鎌倉物語》電影化


Share


【日影】02/02:堺雅人主演《DESTINY 鎌倉物語》,演推理作家和年輕妻子高畑充希在鎌倉解決魔物?《永遠的0》山崎貴執導,堤真一、安藤櫻、薬師丸博子、三浦友和等陣容豪華。詳細報導:

堺雅人主演《DESTINY 鎌倉物語》,西岸良平原作漫畫《鎌倉物語》改編(台譯:妙探急轉彎),將與高畑充希共演有年齡差的新婚夫婦,兩人首次共演。導演、劇本由《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永遠的0》山崎貴負責。

故事以鎌倉為舞台,講述推理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與年輕妻子亞紀子(高畑充希)在當地局住,除了有溫馨的生活,還有推理作家必備的千奇百怪案件,於是他們要解決妖怪、幽靈等離問題。

堺雅人表示他的角色的外形神態、固執的地方等與與導演山崎貴很相似,會以此作參考。高畑充希則說原作中亞紀子曾發生被誤認為小學生的插曲,自己雖然已過了20歲,但也有像小學生的地方,感覺能和亞紀子想法相通。

導演山崎貴對於可以把西岸良平的其中一部代表作《鎌倉物語》電影化感到高興,並透露作品中會有大量魔物及幻想的風景等出現。演員陣容豪華,包括堤真一、安藤櫻、田中泯、國村隼、薬師丸博子、三浦友和、中村玉緒。《DESTINY 鎌倉物語》12月9日上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7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