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出場順序公佈,嵐壓軸PUFFY關8打頭陣


Share


【日樂】12/26:紅白歌合戰25日公佈出場順序,嵐成為總壓軸登場的歌手,打頭陣是出道20周年的PUFFY及關8,RADWIMPS演出時會有新海誠編輯《你的名字。》特別影像,松田聖子YOSHIKI將合作演出,土屋太鳳首度在直播中跳舞。送上全曲目順序列表。


紅白歌合戰25日公佈出場順序,一如之前媒體預測,嵐成為總壓軸登場的歌手,唱出「紅白 Special Medley」,很有可能繼承即將解散的SMAP成為長年壓軸登場的人選,紅組壓軸則由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負責,唱出代表作「天城越え」,將是使用和樂器的特別版。

白組打頭陣是關8,唱出「ズッコケ男道~紅白で夢を歌おう~」,紅組打頭陣是今年出道20周年的PUFFY,唱出「20周年紅白 SPECIAL」。

因為主唱大熱電影《你的名字。》主題曲而初次登場的 RADWIMPS,演出時將使用由新海誠導演編輯的特別影像。另外土屋太鳳和歌手鄉廣美會合作演出,曾在MV中跳舞令人驚艷的土屋將會首次在電視音樂節目中公開跳舞。

在橫濱演唱會中直播演出的福山雅治,將有從美國職棒回歸廣島鯉魚隊的前投手黑田博樹,細訴他初次聽到福山在演唱會中唱出歌曲「少年」時得到鼓勵的感覺。這晚福山除了「少年」還會唱首度公開歌曲「1461日」,成為特別串燒歌。

松田聖子和X JAPAN隊長YOSHIKI將會進行共演,松田唱出由YOSHIKI作曲作詞的新作「薔薇のように咲いて 桜のように散って」時,YOSHIKI會以鋼琴伴奏和合唱,是二人首次共演該曲。演歌歌手香西薰會和大河劇《真田丸》演奏主題音樂的小提琴家三浦文彰共演「すき~真田丸スペシャルVer.~」,由在真田丸演細川加西亞的橋本愛實伴舞。

演歌歌手天童芳美唱出名曲「あんたの花道」時,滑冰選手兼女優本田望結會跳出以「地上所見滑冰」為形象編出的舞蹈。在《擁有神之舌的男人》中唱主題曲的坂本冬美,演出時背後會有攝影師蜷川實花製作的華麗影像。

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晚7時15分NHK播放,司儀為相葉雅紀及有村架純,送上全歌曲順序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6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