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渡部篤郎承認已和39歲銀座女公關再婚


Share


【日藝】07/11:渡部篤郎承認再婚!之前有報導指她和在銀座俱樂部工作的女公關交往,記者9日向事務所查證時,表示渡部已就此進行報告,二人6-7年前認識,去年秋天開始交往,已於6月下旬結婚。消息指該女性外表和松下奈緒相似是氣質高雅的美女。

渡部篤郎1993年和藝人RIKACO結婚,二人有兩個孩子,但到了2005年離婚,普遍認為是中谷美紀的介入,二人也因此低調地交往了15年,在傳出分手後不久渡部就另有新歡,他的前妻RIKACO還在當時送上祝福。

至於渡部的再婚對象據聞名為山本惠美,今年39歲,1997年加入藝能界,2003年引退並結婚,之後消息不明,只知道曾經離婚也有孩子。據聞她是因為和渡部的孩子相處得很好而成功入門。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17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