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龜梨和也土屋太鳳《P&JK》高杉真宙玉城ティナ參戰


Share


【日影】07/11:龜梨和也及土屋太鳳主演《P&JK》公佈高杉真宙、玉城ティナ、西畑大吾、大政絢、村上淳、友坂里惠等參演。故事講述警察功太(龜梨)被朋友拉去聯誼,和高中生カコ(土屋)相遇互有好感,二人年齡和身份有很大分別,帶出一部愛情喜劇。

高杉真宙演カコ的同學大神,加入了不良集團,在犯罪現場カコ為了保護功太而被打倒入院,在醫院功太決定向她求婚,但對方的父親(村上淳)大力反對,於是功太提出她高中畢業前隱藏結婚的身份,展開秘密的婚姻生活。

玉城ティナ演カコ的朋友矢口三門,西畑大吾演カコ的同學永倉二郎,大政絢演功太的警察同事小森富美。電影6月15日已在北海道函館開拍,全片北海道外景,本月中拍完,2017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