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貫地谷詩穗梨和小西遼生過夜約會愛得公開


Share


【日藝】07/05:貫地谷詩穗梨緋聞出現。6月下旬某晚6時半左右,某JR車站出獨自一人的貫地谷,看起來像在等人。她帶上墨鏡和白色闊帽,黑色連身裙及厚底涼鞋,變裝仍然充滿時尚感。之後一名帥哥出現,他和貫地谷一樣穿涼鞋和拿單肩包,有點似情侶裝。

二人會面後在繁華街道上閒逛,並沒有注意四周的人,方向白痴的貫地谷由男友帶路,之後和另一對男女匯合,包括和貫地谷相熟的佐藤惠,四人進入附近的意大利餐廳,餐廳內貫地谷的反應很大,男友就在他身旁看著,3小時後約10時他們離開,貫地谷笑容滿臉和男友一起乘計程車回到公寓,到第二天早上也沒有看到他們出來。

她的男友是34歲的舞台劇演員小西遼生,他是人氣系列《牙狼-GARO-》的主角,同時也有當聲優,他在2014年8月和貫地谷在舞台劇《玻璃假面》共演而認識,當時小西為了演出原作及格鬥的部分非常努力,讓貫地谷看到後心動,在演完後交換聯絡方式,之後和大家一起去迪士尼海洋遊玩時自然地開始交往。

兩年後二人的定情作《玻璃假面》將於9月再演,6月24日的製作會上貫地谷曾說過大家都結了婚自己有賣剩的感覺,她一直以來都公言想在28歲時結婚,而她與小西相識剛好是在28歲,貫地谷一直很喜歡比自己年齡大會主導她的男性,但她和小西的交往卻是她來主導,因為小西擅於傾聽,所以二人也相當合得來。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