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總選島崎遙香排名大跌原因得失男粉自作自受


Share


【日藝】06/06:AKB48選拔總選舉早前公開速報結果,當中最引起話題不是頭位渡邊麻友和指原莉乃之爭,而是出師不利只排17位的島崎遙香。她去年速報7位最終9位,過去一年她得到秋元康的關照,在日劇電影出場機會很多,包括現正播放《是寬鬆又怎樣》,理應排名提升,結果卻是大跌,她本身也受打擊,發表演說時哭著希望粉絲把力量借給她。

有藝能記者表示最終結果可能會比現在的17位高,但很有可能不入TOP 10,她近來無論是演出還是形象都有好評,連粉絲以外的人也讚她很酷現在的形象和她很配合,而她排名大跌的原因可能是和男性粉絲有關。

島崎一直以「鹽對應」聞名,粉絲當作是特點,但非粉絲會覺得她太自我沒禮貌。最近她在綜藝節目中提出「在討厭工作的時候會被帥哥治癒」,被網民解讀為「粉絲是討厭的東西」。此外她的時裝寫真書「ぱるるのすべて」的握手會是女性限定,更進一步讓男性粉絲不滿而遠離。

玥來是近期她和Johnny’s Jr.成員之間懷疑有親密關係,男性粉絲都覺得她不當粉絲是一回事,到了有危機時才要他們的支持,簡直當他們是笨蛋,於是出現不是幸災樂禍的留言,如「我覺得她會跌落到圈外」「她已經過氣」「粉絲確實在減少是她自作自受」。也許今次總選的舞台上看到不是她的鹽對應而是痛哭的場面?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