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雪泰子主演《五個Junko》五位同名女子陷入惡意旋渦


Share


【日劇】09/16:松雪泰子主演WOWOW連續劇《五個Junko》,由擅於描寫人性陰暗面的作家真梨幸子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作為連續殺人案疑犯而逮捕的佐竹純子(小池榮子),採訪這案件的精英記者田邊絢子(松雪泰子),佐竹中學時代的同學筱田淳子(ミムラ)、田邊之前的同事現為專業主婦的福留順子(西田尚美),發現佐竹案件不只一人受害的守川諄子(麻生佑未),五個同樣名為「Junko」的女性,被捲入惡意的旋渦,帶出不同女性在現代社會的遭遇。

松雪表示這是一部至今從未試過的作品,會挑戰新感覺,今次她的角色像是說書人,希望能好好的帶出故事。導演為權野元,編劇為權野及渡邊千穗,《五個Junko》11月21日WOWOW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2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