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監獄學園》真人版演員神級還原!I奶女優演副會長


Share


【日劇】09/06:《監獄學園》真人化日劇公開演員名單,《家政婦三田》中川大志演主角清志,重點是多名角色形象神級還原,包括柄本時生演的岳人,高嶋政宏演的鹹濕理事長,最強是巨乳抖S副會長找來I杯罩寫真女優護あさな演出,原著爆乳場面大期待!詳細介紹:


超破格動漫真人化日劇《監獄學園》公開演員名單。原作講述全宿舍女子高中私立八光學園首次招收5名男學生,當他們以為面對1000名女學生可以過著後宮般的生活,不料因為偷窺女子澡堂而被掌握校內實權的「裏學生會」監禁並進行強制勞動,於是他們決定在變態女幹部的監視下進行逃獄。

原作得到第37回講談社漫畫賞,發行數突破600萬,7月份播放動畫版,由神谷浩史、鈴村健一、小西克幸、浪川大輔、興津和幸等豪華聲優演出,得到網民大期待。然而故事中充滿血腥暴力,又有SM放尿等情節,女角更是爆乳衣裝超暴露,一直被認為不可能真人化,但今次卻實現。

當中演主角藤野清志的是《家政婦三田》《阿南的小情人》的中川大志,他表示本身是作品的粉絲,覺得主演的壓力很大,並且有很多煩惱。但相比之下能進入《監獄學園》的世界十分興奮,他本身十分喜歡清志這個人物,希望盡量貼近他的形象。

和清志一起實行逃獄大計,本身是個三國志宅男的諸葛岳人,由柄本時生演出。

對清志十分不滿,被裏學生會招攬成為內鬼的若本真吾由矢野聖人演出。

本身很平和實際上有抖M傾向的超胖子安德魯(安堂麗治),由搞笑藝人坂本祐介演出。

經常用帽子遮著自己的臉不時會吐血的讓(根津讓二),只公開了形象照未公佈演員是誰。

裏學生會會長,冷酷並擅於操縱烏鴉進行監視的栗原萬里,由山崎紘菜演出。

裏學生會副會長,經常極限展露巨乳有抖S性格的白木芽衣子,由護あさな(舊名河野麻奈)演出。

護あさな作為寫真女優,有著90cm I杯罩的巨乳,絕對是原著副會長的神還原!

裏學生會書記,金髮空手道高手綠川花,由森川葵演出。

裏學生會親衛隊隊長,受命向男生佈下陷阱的橫山杏子,由新木優子演出。

栗原萬里的妹妹,因為相撲而和清志戀上的栗原千代,由武田玲奈演出。

萬里及千代的父親,大愛女性屁股的鹹濕學園理事長由高嶋政宏演出。

導演是以《死亡壽司》《富江》等常挑戰過激場面的井口昇,他表示最初聽到要拍日劇版覺得是說笑,但接著就想到如此有趣的漫畫影像化不抓住機會就會一生後悔,將會是他賭上導演人生的挑戰!會努力和演員一起製作原著中的名場面。

到底日劇如何重現原著中的SM、放尿、爆菊、大便等不可能真人化的場面?實在令人期待!10月份TBS火25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7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