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美玲《內衣》石田妮可性感劇照及共演者公佈


Share


【日劇】08/16:美國大型網絡媒體公司「Netflix」進軍日本頭炮日劇,和富士合作的《內衣》,公開石田妮可的性感劇照,她作為桐谷美玲所演主角的好友,以模特兒身份穿上誘惑內衣協助她。共演還有大地真央、酒井若菜、千葉雅子、マイコ等,《失戀巧克力職人》安達奈緒子編劇。詳細內容:


桐谷美玲主演,富士和世界最大電視影像服務公司「Netflix」合作的連續劇《內衣》,宣佈有模特兒石田妮可參演,角色町田沙里衣和真人一樣是當模特兒,參加主角時田繭子(桐谷美玲)工作的頂級內衣品牌「Emotion」的選拔但落選。

雖然發展受挫之後,但她之後參加有名的選拔合格,慢慢成為頂級模特兒。因為和繭子識於微時有深厚的友情,所以在繭子陷入危機時全力協助她,在她製作的內衣系列時裝展中穿上其品牌演出,是本作高潮部分的重要角色。

今次公開的劇照,是石田穿上在本作登場,以成熟女性為目標由她本人所選的黑色性感內衣,展現同性也羨慕的美乳身體線條,帶出劇集以內衣作為女性為了追求美態的主題。

石田表示自己的角色禁慾而且很努力,作為有野心的女性會對四周的壓迫進行反擊,而且像男生那樣很神經大條及重視友情等,都和自己很相似有共鳴。此外對於她不用演出的場面也感到興趣,在佈景中放置的內衣她都全部檢查一次,了解當中大量的蕾絲及纖維,知道這是組合無可估計的深奧世界,希望某天可以成立自己的內衣品牌。

此外共演者包括主角工作的Emotion公司社長南上マユミ,由前元寶塚歌劇團月組首席男角大地真央演出,作為業界代表的她最初不認同繭子,但之後教導她守護她,是本作的關鍵人物。酒井若菜演南上的得力助手設計師西沢瑞希,和南上一起成立Emotion的田中麗子(千葉雅子),支援全部業務的設計師助手飯田史香(マイコ)。

此外有負責營業部的猿橋仁(海東健),猿橋的助手姬路宗介(櫻田通),繭子的同郷以婚紗顧問為目標的好友鴻野由梨(河北麻友子)。《失戀巧克力職人》安達奈緒子編劇,9月2日Netflix獨家播放,全13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桐谷美玲新劇演內衣纖維宅女,世界50國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7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