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Piece of Cake》綾野剛大讚松坂桃李娘娘腔似女性


Share


【日影】07/23:電影《Piece of Cake》22日舉行成披露試影會,多部未華子、綾野剛、松坂桃李、木村文乃、光宗薫、菅田將暉、柄本佑、峯田和伸、田口トモロヲ導演齊齊出席。

主演的多部表示對於角色太過喜歡對方而感到不安的情況很有共鳴,自己喜歡個性有點懶散但支配欲很強的男性,此外還大爆她和菅田將暉拍攝吻戲的那一幕是在喝醉狀態下拍攝。綾野剛在劇中和光宗薫是同居戀人,光宗薫大爆拍攝時把手機的待機畫面改成綾野的照片,讓綾野大驚說不知道他們是這樣的關係。

另一方面松坂桃李今次演娘娘腔,大家都讚他演得非常自然完全看不出是在演戲。他表示為了提高美麗的意識會預約美容店及買美肌產品,覺得當女性真的很不簡單。多部就說好像得到一個要好的女性朋友,綾野就說完全不覺得他是男性想自然地接近。

電影9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