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戶彩因懷孕爆乳引發《I’m Home》拍攝現場問題


Share


【日劇】05/06:上戶彩因為巨乳讓日劇拍攝現場出現問題?日媒報導現正懷孕的上戶彩在拍攝木村拓哉主演的《I’m Home》,通常女性為了生子及提供母乳,乳房會自然地增大兩個杯罩,上戶彩本來就是圈中的隱藏巨乳,現在推算她的上圍由原本F Cup升至H Cup。

劇組人員發現上戶現時胸部明顯比她開拍時大,因為她在劇中穿著的衣服在開拍前已經度身準備好,現在變得越來越不合身,因為胸部突出令現場男性工作人員不斷注視,而她本人也對此十分在意,在休息時會立即改穿鬆身的衣服。

而上戶彩在劇中穿圍裙及連身裙爆乳的樣子,已開始被日本網民議論,劇組為了避免她的巨乳過份搶鏡,也不想初主演朝日連續劇的木村拓哉介意,已經開始減少拍攝她的全身鏡頭而改以上半身為主,減少凸出身材,也為了她日漸隆起的肚子而準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0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