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草彅剛節目中疑摸山本彩胸部,NMB48粉絲震怒


Share


【日藝】04/24:SMAP X SMAP 早前舉行特別節目「SMAP X SMAP 大運動會」,除了SMAP還有AKB48集團、乃木坂46代表、Kis-My-Ft2、Johnny’s Jr.、寶塚5組前頭牌都有參加,總共62人,由SMAP五子當隊長分五隊進行對決。

在其中一個遊戲「人間運球」中,草彅剛和NMB48山本彩拍檔,用臉夾著球競走,草彅為了讓二人貼得更近不讓球跌下,用手從後抱著山本彩,手部位置於剛好在她的胸部附近。節目播出後,NMB48的粉絲紛紛在網上指責草彅剛是變態,甚至有人說他6年前酒後裸奔被捕,今次可以說是鹹濕本性未改,警方應該要再逮捕他。

事後有人把香取慎吾玩遊戲時的君子姿態截圖,證明草彅剛是在抽水,也有人製作動態GIF讓大家輕鬆目擊鹹豬手事件,在此分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