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接拍《Dr.倫太郎》原因:超高片酬及編劇誠意


Share


【日劇】02/06:日媒報導,因《半澤直樹》成為新一代日劇男神的堺雅人,主演NTV春季日劇《Dr.倫太郎》令業界震驚。因為一直盛傳TBS以破格條件請他拍《半澤直樹2》但他也不為所動,而他主演的2016大河劇《真田丸》預計夏季開拍,在如此緊逼的情況下還接下這部《Dr.倫太郎》實在難解。

據悉當中的關鍵人物是編劇中園美保,NTV的相關人員表示,中園美保是堺雅人的忠實粉絲,是她主動透過相關人士向堺雅人邀請主演她的作品,最初堺雅人也覺得為難,但到最後因為對方十分有誠意而無法拒絕,最終提出要預早拍攝為條件而接拍該劇。

此外NTV出手高也是原因,現時日本頂級演員主演日劇每集酬金為250-300萬円,當初堺雅人拍《半澤直樹》也是收200萬,然而今次NTV決定付出雙倍達400萬,完全打破日劇紀錄,直到連木村拓哉也未達的高峰,只因NTV認為與其拿錢去海外拍攝大製作但沒收視保證,倒不如直接給肯定有叫座力的堺雅人。到底收視男神能否保招牌,且看4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