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長谷川博己演兵長?石原里美參戰


Share


【日影】07/30:三浦春馬主演《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公佈參戰演員名單,長谷川博己演說話不多最強之男,兵長里維一角呼之欲出。石原里美可能演米卡莎,水原希子作為混血兒相信會演亞妮。此外還有櫻庭奈奈美、本鄉奏多、三浦貴大、國村隼、ピエール瀧、松尾諭等。詳細內容:

三浦春馬主演《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公佈參戰演員名單,雖然未有公佈相關角色讓大家享受推理樂趣,但已大概可以猜到誰演誰。排行首位是長谷川博己,他表示其角色說話不多是最強之男的設定,一直在想為什麼會邀請他演此角。相信有看原著的朋友都會猜到他演的是人類最強兵長里維一角。

之後有石原里美,她表示今次得到很不得了的角色,是重大挑戰感受到壓力,但能演出如此具魅力的角色感到幸福,拍攝時立體機動裝置嚴重消耗體力,仍會全力以赴。以她的名氣和排行,演米卡莎的可能性最高。

接著是水原希子,她說初次挑戰動作場面感到不安,但和一眾出色的共演者一起每日都受到刺激,透過嚴酷的拍攝和他們的關係變得深入,導演逐個場面進行熱心的指導,也為現場帶來輕鬆氣氛十分出色,會全情投入演出。以水原的混血冰感樣子,演女巨人亞妮的機會最大。

此外有櫻庭奈奈美,她說全體人員拍攝前進行動作練習,相信能拍出有迫力的戰鬥場面。本鄉奏多和主角三浦春馬同樣是原作的粉絲,說會獻上心臟全力加油。三浦貴大就說不習慣特攝作品,希望本作得到很多人的喜愛。初步估計櫻庭可能演莎夏,本鄉演約翰,三浦演馬可。

經驗演員組有國村隼,他說很久沒參演樋口導演的作品,和過去一樣充滿張力。ピエール瀧就說經理人收到邀請的消息時他想到是演巨人,結果是人類角色有點意外,希望能帶給觀眾和原作不同的精彩故事。松尾諭則說如果真有巨人,會考慮重要的家人及朋友面臨的危機。

此外還有渡部秀、水崎綾女、武田梨奈等演出。《進擊的巨人》2015年夏天前後篇2部曲全國公映。

劍心短打:

日本網民曾經進行票選投出《進擊的巨人》真人版角色,他們選擇的兵長里維人選是松田翔太,結果換來長谷川博己,1.83m的他第一時間被人說過高,但其實除此之外他都算勝任,特別是髮型和沉靜中帶點陰險的樣子,不算是壞選角。

石原里美方面,拿她在《失戀巧克力職人》的演出當然不行,但其實她之前有演過冷酷的角色亦有水準,收起笑容的話演米卡莎還行,反正原著中米卡莎和艾倫都是似姊弟多一點。水原希子是眾多演員中唯一的混血兒(美韓混血),演亞妮的話可能是最似原著的一個。事實上很多日本網民都說這部作品找外國人演比用日本人更適合,你覺得呢?

之前已公佈故事為原創,但相信為了吸引原著粉絲,起碼角色不會大改,一起期待明年夏天的推出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05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