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讓我叫你岳父》遠藤憲一渡部篤郎演同齡女婿和岳父


Share


【日劇】11/30:遠藤憲一渡部篤郎雙主演冬季富士火10《讓我叫你岳父》,一個誠實認真埋頭工作的,一個帥氣精英家庭完美,兩個同齡的中年男人竟然成為準岳父和女婿的關係,生活和價值觀相反的二人展開家庭崩壞及再生的妙趣故事。《BOSS》林宏司編劇。詳細介紹:

遠藤憲一渡部篤郎雙主演,冬季富士火10《讓我叫你岳父》,二人演年齡一樣的岳父與女婿。故事講述51歲的大道寺保(遠藤憲一)是大公司的部長,為人誠實工作用心有著「土下座的大道寺」的異名,因為一直埋頭工作而和結婚絕緣,但之後他遇上當系統工程師的28歲女性,被她的溫暖笑容感動,人生首次有結婚的決心。

花澤紀一郎(渡部篤郎),51歲,在一流公司以華麗的業績成為公司史上最年輕的董事,作為精英商界人士的他有著妻子和三名子女,一直自信有著理想的家庭,也常以完美男人的身份上雜誌。他一直把育兒的責任交給妻子,但當女兒把和自己同齡的男友大道寺帶回家,兩個生活和思考方式完全不同的中年男人,帶來衝擊的會面,讓這個理想家庭中的問題逐漸浮現。

這是遠藤憲一和渡部篤郎2012年電影《外事警察》後再次共演,也是遠藤首次在地上波黃金檔主演。他表示自己也認為這個年紀只能演父親,竟然能演為戀愛和結婚煩惱的角色,實在嚇了一跳但感到很幸福。今次有著有趣的劇本,之前和渡部在很多嚴肅的作品中共演,今次非常期待渡部說出有趣的對白,會為了創作最棒的娛樂作品而努力。

渡部篤郎就說近年日劇很多都是改編自小說和漫畫,今次作為原創劇本看完覺得是有力量的作品。和遠藤十多年前已經共演,一直都很尊敬他,對於今次他要演自己的女婿還真有點不適應,不過會調整這種關係變化,為了期待的觀眾而努力。

關西電視台的製作人安藤和久表示會為了創作自己最想收看的日劇,和遠藤憲一及渡部篤郎一起努力,同時勇於起用原創劇本。當岳父和女婿同齡的時候,兩個中年男人之間的故事令人期待,是一部探討大年齡差婚戀題材的社會劇。

編劇為《醫龍》《BOSS》《CODE BLUE》系列的林宏司,《讓我叫你岳父》1月份富士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2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