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泉孝太郎新劇演宅男KY刑警拍檔松下由樹


Share


【日劇】11/23:小泉孝太郎主演冬季東視金8連續劇《警視廳0系~萬能相談室~》。富樫倫太郎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小早川冬彥(小泉孝太郎)是個沒有生活常識的「終極KY刑警」,除了不懂察言觀色而且很有宅男氣質,不過在解決案件上有敏銳觸覺,是有獨特節奏的男性角色。

和他拍檔的是不輸男性而且毒舌的幹練女刑警寺田寅三(松下由樹),二人被調到杉並中央署生活安全課新設立的「萬能相談室」,和一群過去曾引起不同問題的警察一起解決事件,當中包括從事事務工作兼毒舌的本条靖子(安達祐實),腸胃不好經常蹲廁所的係長龜山良夫(大杉漣),還有加藤茶演出。

小泉孝太郎表示從未演過類似角色,感到相當期待。這部作品中的角色和至今的警察形象不同,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是他首次和松下由樹前輩拍檔演出,十分期待和各位演不同角色的演員合作。製作人松本拓就表示這部作品融合了硬派刑事和喜劇元素,加入了痛快感,相信是前所未見的一部刑事劇。

《警視廳0系~萬能相談室~》1月份東視金8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