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麗奈主演《可憐》扎染師徒爭奪吉田榮作


Share


【日劇】11/16:田中麗奈主演冬季NHK火10日劇《可憐》。故事以岐阜縣山區的小城鎮為舞台,主角小夏(田中麗奈)因為父親和女人私奔,母親病死,自己又被愛人背叛,所以不能再愛,成為當地傳統工藝「有松扎染」師匠怜子(秋吉久美子)的弟子。

怜子不只在扎染界成功,更打算利用地方的財經界人士打開廣域的商機是個野心家,而她讓小夏當弟子的條件是照顧她的狗,因此小夏認識了獸醫光太郎(吉田榮作),對方和怜子有著男女關係,而因為小夏的出現而讓二人關係有變。怜子感到小夏威脅到她,於是對她進行嚴厲的試練。

此時小夏離家出走的父親辰造(小林稔侍)和他那經營美容院的愛人紙音(南果步)和小夏再遇,辰造打算重拾父女關係但小夏非常抗拒,而小夏和光太郎因為狗的關係漸漸走近,打開兩個女人及師徒之間的鬥爭,小夏在這風雨中漸漸成長。

劇集1月12日NHK火10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