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朝5晚9》山下智久帥哥和尚形象曝光 (有片)


Share


【日劇】09/15:秋季日劇最令人期待的一部《朝5晚9》,終於推出首支形象預告片,女主角石原里美的英語教師打扮,及山下智久的和尚扮相,首度曝光!

30秒的預告片中男女主角各自說話,英語教師櫻庭潤子(石原里美)夢想3個月後到紐約發展,帥哥和尚星川高(山下智久)就期待3個月後看見潤子穿白無垢出嫁。潤子想看聖誕樹,星川就每天面佛,潤子早上喜歡喝咖啡,而星川清晨就要唸經超渡亡靈。就在潤子火滾的時候,星川卻說「請和我結婚!」

雖然山下智久沒有跟隨原著角色的形象剪短頭髮,但亦吸引了很多女生在網上大讚「哪有和尚這麼帥」,進一步確認下季最注目日劇之位!《朝5晚9》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FUJITV

《朝5晚9》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1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