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偵探新劇岡田將生及川光博有岡大貴參戰


Share


【日劇】08/18:新垣結衣主演秋季日劇NTV土9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公開其他演員名單,岡田將生演的隱館厄介雖然是好人,但自小已經不斷被捲入事件成為疑犯,堪稱「史上運氣最差之男」,因為在某事件中成為疑犯和女偵探掟上今日子(新垣結衣)遇上。

厄介喜歡掟上今日子,不斷想和她搞好關係,但因為她有每朝醒來都會忘記一切的特質,他所做的事都會化為烏有,在這情況下他們能產生戀愛嗎?岡田表示今次作品既有懸疑又有戀愛要素,十分期待作品的拍攝。

另外有及川光博演出日劇原創角色絆井法郎,是有很多謎團的探偵斡旋所所長,每次厄介成為疑犯都會去救他。及川表示角色雖然是原創,但名字就是原作者西尾維新所給與,對此感到十分興奮,期待到拍攝現場。

同為原創角色有Hey! Say! JUMP有岡大貴演的也川塗,是跟隨今日子進行搜查的探偵斡旋所從業員,也一直支持厄介的戀愛,另一成員幕間まくる就由《假面騎士Drive》的內田理央演出,這些原創角色都是由原作者西尾維新命名。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由野木亞紀子編劇,10月份NTV土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