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貞夫新劇與水原希子藤木直人山口智子陷四角關係


Share


【日劇】02/13:阿部貞夫主演春季富士水10《心碎了》,有心病自我封閉的主角人生再出發,遇上跟蹤狂水原希子,完美男人藤木直人,很想實現自我的山口智子。《倒數第二次戀愛》編劇岡田惠和及導演宮本理江子再度合作,在各有心傷的大人四角戀中探索人與人之間心底的奧妙。詳細內容:

阿部貞夫在《高護木的規則》四年後首次主演,春季富士水10《心碎了》(心がポキッとね)故事講述主角小島春太(阿部)因為不斷超時工作帶來龐大壓力,出現心病因此而要辭職,失去家和親人的他過著流浪漢生活內心封閉,之後他決定以家俱翻新職人而努力,人生再出發。

共演者包括首次和阿部初共演的水原希子,角色是很容易陷進男性而有跟蹤狂氣質的葉山みやこ,藤木直人演外表性格體能全部皆強,家俱店老闆大竹心,作為完美男人他是因為沒有煩惱而感到煩惱。山口智子演春太的前妻鴨田靜,現為大竹的女友,很想實現自我但未能做到。四人各有心傷,形成大人四角戀。

阿部表示自己對於內心封閉很有看法,覺得能和角色有共鳴,希望可以拍出一部令人歡笑的作品。水原說今次角色的跟蹤狂氣質會容易動怒,是她自己沒有的部分,會全力了解及演出這從未演過的角色。藤木表示今年是他演員出道20周年,是作為演員的成人式,能夠的話希望能多點發揮成熟演技。這是山口自1996年《悠長假期》後19年來首演愛情連續劇,她表示今次絕對要變得幸福,角色每日在博客上用文字和圖片寫上幸福的生活,和自己的性格有點不同。

負責今次計劃的若松央樹表示今次會以4人的輕妙關係互動為主,帶出人的溫柔和生活的快樂讓大家感到幸福,應該是一部誰都會有共鳴的劇集。

《倒數第二次戀愛》編劇岡田惠和及導演宮本理江子再度合作,寫出異想天開的人際關係,探索人與人之間心底的奧妙,《心碎了》4月份富士水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