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木陽子主演《有問題的餐廳》最棒的離婚幕後班底再戰


Share


【日劇】11/21:真木陽子主演冬季富士木10《有問題的餐廳》,和一班受男性欺負看扁的女性包括二階堂富美、高畑充希、松岡茉優、臼田あさ美、YOU等開餐廳進行反擊,敵對的餐廳有主角的戀人天才廚師東出昌大,還有菅田將暉、吹越満、杉本哲太等。以坂元裕二為首的《最棒的離婚》幕後班底再戰之作。詳細內容:


真木陽子主演冬季富士木10《有問題的餐廳》,繼《最棒的離婚》後再和名編劇坂元裕二合作。故事講述田中たま子(真木陽子)原本在飲食業的公司工作,但受到當廚師的戀人門司誠人(東出昌大)背叛,再因為代受性騷擾的朋友出頭把事件鬧到警察那邊,於是決定辭職到裏原宿開餐廳。

她的同伴都是把男性作為敵人的女性,新田結實(二階堂富美)是たま子OL時代的同事,東大出身的才女為人不懂變通。川奈藍里(高畑充希)因為有戀愛依存症而常被男人利用,雨木千佳(松岡茉優)是たま子舊公司社長的女兒,痛恨父親擅長料理。

森村鏡子(臼田あさ美)是天然呆的離家出走主婦,烏森奈奈美(YOU)是擁有謎之過去擁有侍酒師資格的毒舌女。唯一的男性是甜品師几ハイジ(安田顯),他是溫柔而喜歡女裝的同性戀,擁有一流的水準但因為性取向而無人僱用,結果得到たま子的收留。

至於她們的敵對店有たま子的戀人門司誠人當廚師,他曾到巴黎修行是獲得國際獎項的天才廚師,此外有溫柔而不執著的見習人員星野大智(菅田將暉),進行性騷擾及欺凌的前上司土田数雄(吹越満)和快將退休愛抽水的西脇太一(田山涼成),而她們的最大敵人是たま子之前工作公司的社長雨木太郎(杉本哲太)。

一群不太合拍的女性,因為有共同敵人而團結一致開餐廳,面對一直以來自把自為言語粗暴讓她們受苦的男性,這群女性決定宣戰並自行摸索勝利之道,她們的宣言是「絕對要向那些傢伙還擊」,到底結果會如何?

真木表示至今未演過類似的劇集有點不習慣,不過和《最棒的離婚》的編劇坂元裕二及導演並木道子再度共事並沒有不安,而她的角色並非單純的工作女性,會和大家一起討論餐廳的事,有思想柔軟的一面,目標是讓女性不再被視為笨蛋。而東出就說至今一直都演單純的角色,今次演惡男還是參加坂元裕二的作品,感到高興又光榮。

至於編劇坂元裕二就希望今次能帶出真木陽子新的魅力,有這出色的演員陣容會全力寫好這個為女性應援的劇本。製作人清水一幸就說劇集主要描寫女性在性別格差的社會中努力的身影,內容十分真實。至於選真木都女主角是因為想找有型而值得憧憬的女性,於是就想到《最棒的離婚》中的她。

《有問題的餐廳》1月份富士木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7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