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野樹里參演《無間雙龍》成生田斗真拍檔精英女警


Share


【日劇】11/17:上野樹里參演冬季日劇《無間雙龍》演女主角日比野美月,是和龍崎郁夫(生田斗真)拍檔的精英正義女警,她將挑戰格鬥及追捕場面。此外新公佈演出有吉田鋼太郎、吉田羊、瀧藤賢一、光石研、清野菜名等。詳細內容:

上野樹里參演冬季日劇《無間雙龍》,演女主角日比野美月,本身是東大出身的國家公務員組警部補,父親為警察廳高層精英,但她不希望以此作武器,想以自己的力量出人頭地,是很有正義感的女性,原著中特點為眼鏡及巨乳。

她和主角龍崎郁夫(生田斗真)拍檔,開始時覺得對方沒什麼用,但經歷過幾次事件知道龍崎的實力而漸漸接受他,更對他有淡淡的愛意。龍崎暗裡和一起長大的黑道頭目段野龍哉(小栗旬)合作,為了小時候幼兒園老師被殺的事件追尋真兇,段野提供情報和證據給龍崎破案,而龍崎就查探警隊中隱藏的真相。

上野表示對於這個貫徹正義的刑事角色沒有什麼抵抗,其角色一直懷疑拍檔龍崎有另一面,會全力演出其心理狀態,希望拍出一部和至今其他懸疑劇不同的作品。此外劇中她將會有格鬥及追捕場面,上野在中小學時代曾為田徑隊員,更在小6時在兵庫縣大會得到第4,她笑說今次穿套裝皮鞋是完全另一回事。

同時公佈其他演員,龍崎及美月的上司,新宿第二警察署刑事課課長三島薫由吉田鋼太郎演出。早就了解龍崎及美月的能力,警視廳搜査一課美人管理官橘都美子為吉田羊。不斷追縱段野想了解他隱藏秘密的新宿第一警署精英刑事蝶野真一由瀧藤賢一演出,還有美月的父親日比野圀彦由光石研演出,此外清野菜名演警視廳的情報通田村小夏。

《無間雙龍》1月份TBS金10播放。

《無間雙龍》生田斗真演精英刑警,小栗旬演黑道頭目
生田斗真小栗旬主演《無間雙龍》黑白兩道攻受合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