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堀北真希剪短髮演護士,目標嫁入豪門捲入大奧女鬥


Share


【日劇】10/31:堀北真希主演冬季日劇《真白》(まっしろ) ,小護士變身大小姐進軍名人醫院目標嫁入豪門,面對不倫護士任性患者,更捲入「白色大奧」的護士派系鬥爭,在逆境中成長。《GOOD LUCK!》幕後班底再戰由井上由美子編劇,堀北更為演出剪短頭髮。詳細內容:

堀北真希主演冬季日劇《真白》(まっしろ) 第二次演護士角色。故事講述主角有村朱里(堀北)在千葉縣船橋市出身(即船梨精的家鄉),在地方護士學校畢業後在醫院的老人病房服務,抱著「想幫助他人」「協助困苦的人後希望得到感謝」的純潔的心工作,4年間工資微薄而工作勞累,有早點結婚而辭職的打算。

於是她心機一轉,決定變身成大小姐轉到「東王醫院」,那裡是財經界、藝能界、文化人等名人專門前往的地方,收取高額醫療費,是最高級的名人醫院,正是「嫁入豪門」的最佳地點。不過在那裡有新手醫生、不倫護士、任性患者等問題,最重要還是被稱為「白色大奧總管」的護士長非常嚴格,醫院內的一切都由大奧監控,當中也出現激烈的派系鬥爭。

朱里和另外兩名年輕護士,怎樣在這個環境中成長?是一部有愛有淚探討生命為何的青春群像劇。幕後班底來自2003年《GOOD LUCK!》,包括編劇井上由美子及製作人植田博樹,這也是井上自《白色巨塔》之後首次編寫醫療劇。

堀北表示會在醫院和名人戀愛,她的角色抱著詭計,但也會認真對待對眼前的生命,會全力演好這個角色,希望從中學習患者眼中護士是怎樣的存在。同時她會為今次角色4年來首次剪掉20cm的長髮。

《真白》1月份TBS火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