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丸山隆平主演《地獄老師》真人版,桐谷美玲速水重道共演


Share


【日劇】08/18:《地獄老師》(靈異教師神眉) 日劇化,關8丸山隆平演擁有鬼之手對付惡靈的教師鵺野鳴介,桐谷美玲演漸漸喜歡他的女神教師高橋律子,速水重道演美男教師兼400歲妖狐玉藻京介,山本美月演見習靈媒師葉月東名。故事舞台由小學變成高中,將以最新特技展現鬼之手及妖怪。詳細內容:

早前一直盛傳經典漫畫《地獄老師》(靈異教師神眉)日劇化,今天正式公佈!由關8丸山隆平演主角靈能力教師鵺野鳴介,故事由原著的小學變成高中,主角轉到童守高校任教,他的左手永遠戴著手套,班上同學不斷遇上靈異事件,鵺野使用其左手的「鬼之手」把惡靈淨化,和同學之間建立信任。

其他角色演員同時公佈,化學老師兼學校女神高橋律子(桐谷美玲)先是討厭主角但後來見他勇救兒童對他產生愛意,家庭科美男教師玉藻京介(速水重道)是妖力強大的400歲妖狐,和主角決鬥但後來變成亦敵亦友。見習靈媒師葉月東名(山本美月)一邊上學一邊學習靈能力,超有名靈能力者無限界時空(高橋英樹)是以靈能力來賺錢的傲慢男人,實際和主角有深厚關連及痛苦的過去。

丸山表示今次是對他的大大提拔,覺得非常高興,劇集不是只有他一人,和大家一起努力快樂的感覺比不安感高,對於角色使用的「鬼之手」他覺得很強大,希望早點使用這能力。

劇集製作人戶田一表示故事有點恐怖,但丸山非常有趣而且雙眼生輝,作為喜歡原作的同好,希望一起前進拍出好作品。原作者真倉翔則表示對於使用最新特技演出的鬼之手及妖怪們十分高興,負責繪畫的岡野剛就說期待有超越原作的新水平。

《地獄老師》10月份NTV土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8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