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生田斗真小栗旬主演《無間雙龍》黑白兩道攻受合作


Share


【日劇】08/08:生田斗真和小栗旬雙主演冬季日劇《無間雙龍》。神崎裕也漫畫原著,講述15年前目睹老師被殺再被警察威脅的二人,龍崎郁夫成為精英刑警,段野龍哉當上黑道頭目,二人合作無間互相協助冷血制裁惡人,同時在黑白兩道尋找證據解開當年真相。詳細內容:

冬季日劇消息曝光!神崎裕也原著漫畫《無間雙龍》單行本第18期的一張偷跑圖片中,清楚顯示作品將日劇化,由生田斗真和小栗旬雙主演。

原著故事講述兩個在孤兒院長大的青年,15 年前一起親眼看見如同親生母般照顧他們的老師被人殺死,同時目擊犯人,但在現場辦案的刑警卻強迫他們說這是意外事件,如果說出真相就要毀了他們的人生。

15年後,龍崎郁夫成為地方警署破案率最高的刑警,他表面上無運動神經性格溫柔會親身接觸犯罪受害者,實際上有過人能力,對於惡犯和濫用權力的人絕不容忍,利用職權射殺犯人絕不猶豫。

另一邊段野龍哉成為了黑道松尾組的新生代頭目,擁有冷靜性格深思熟慮,因為外表出眾交友甚廣,所以很快在黑道出人頭地,了解這世界暴力是必要的他不時使用強行手段達到目的,經常和別人戰鬥負傷也因此練得出色能力。

事實上分處黑白世界的二人一直暗地合作,龍哉會為了郁夫查案送上關鍵證據協助他,也在地下世界尋找當年命案的線索。郁夫本來記憶混亂,但漸漸想起當年的慘劇後,決心在警隊中找出當年威脅他們的「戴金錶刑警」,然而發現警察高層存在「金錶組」的龐大勢力,到底「無間雙龍」組合能否找出真相?

原著中段野龍哉是眼鏡男,有「攻」的屬性,而郁夫就是「受」屬性。重點是這作品不會說教,主角二人互相合作冷血制裁從不手軟,由黑道提供手槍給刑警殺人,再由黑道處理證據,警察找到「另一犯人」破案了事,十分痛快。

《無間雙龍》2015年1月TBS播放,你怎樣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