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克典《匿名偵探2》無名偵探復活解開主角謎團


Share


【日劇】06/04:高橋克典主演朝日金11《匿名偵探》推出續篇,姓名不詳的偵探繼續接受奇怪委托,在解謎懸疑中帶出人情味。上輯主角演員包括片瀬那奈、田山涼成、山口大地繼續演出,新加入原幹惠當按摩女,柴俊夫演前辣手偵探。高山直也及尾崎將也編劇。詳細內容:

高橋克典主演《匿名偵探》推出續篇,前作2012年10月推出,平均收視10.4%很不錯,今次《匿名偵探2》姓名不詳的偵探復活,據點由阿佐ケ谷搬到惠比壽,在下町接受不可思議的委托,也會描寫第一部未說明的謎團,是本格解謎懸疑成年男女交織的人情劇。

上輯主要角色繼續演出,包括擁有S性格的美人律師冴島響子(片瀬那奈),她是唯一知道偵探過去的人,常找偵探查案又對金錢著緊會找他著數。警察阿南幸一(田山涼成)會找偵探調查事件,自己正為房貸及兒子教育費頭痛。青島一平(山口大地)為偵探製作行動道具,上輯他是大學生,今集已變成平凡的打工族,繼續因為想去夜店而為偵探出力。

今次新加角色包括經營按摩店的香織(原幹惠),其按摩技術準確高超可消除疲勞,搞得偵探經常光顧,按摩時會聽到有關他調查的事件,為他送上附近男性的情報提供破案線索。另外有偵探事務所樓上開設理髮店的店主(柴俊夫),他以前是辣手偵探現在已金盆洗手,寡言的他看著偵探偶然會向他提示溫柔地守護他。

高橋表示第一輯演偵探以時尚有型為主,今次將會改為從內心出發,為偵探這一類角色帶來新基準。劇集會像昔日美國刑事劇及偵探劇的風格拍攝,開鏡前進行了多處參考。製作人池田邦晃就說只有高橋能演主角力量和愛情兼備的魅力,今次會觸及偵探的過去,會增加深厚的人情味,創作全新的《匿名偵探》。

編劇包括上輯的高山直也,及新加《黑社長》《白色春天》尾崎將也,《匿名偵探》7月4日朝日金11首播。

劍心短打:

高橋克典在朝日金11檔最有名的是《特命係長 只野仁》系列,但因為年事已高無法再打鬥,於是變成動腦筋系的偵探,《匿名偵探》的調子基本上和《只野仁》接近,不過主角由強勁英雄變成有點弱富人情味的小人物,這是在下對上輯的看法。

無可否認,這部作品刺激快感度是及不上《只野仁》,就算是灑鹽花程度也較低,就算今次加上以巨乳聞名的原幹惠,但應該改變不了「偶然看一兩集也不錯」的感覺。只能說高橋克典青春已去不復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