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參戰《S-最後的警官-》演正義女神槍狙擊手


Share


【日劇】02/28:新垣結衣參戰《S-最後的警官-》!飾演自衛隊出身女神槍狙擊手林入間,代替蘇我伊織(綾野剛)成為NPS的唯一女成員,和神御藏一號(向井理)成為正義笨蛋拍檔。新垣為拍攝進行了1個月動作特訓,她將於第9話登場,並繼續在電影版演出。詳細內容:

新垣結衣參戰《S-最後的警官-》!第7話最後NPS隊長香椎秀樹(大森南朋)提及已找到一名狙擊手代替蘇我伊織(綾野剛),他的目標就是新垣演的林入間。

她曾在陸上自衛隊特殊作戰群服役,擁有和蘇我匹敵的狙擊實力,因為某些理由從自衛隊辭職後,由香椎發掘加入NPS,替代回歸SAT的蘇我成為隊中的新狙擊手。外表可愛的她內裡卻是大愛飲酒的豪快性格,有強大正義感的她成為NPS的新問題人物,和神御藏一號(向井理)成為新拍檔非常合拍甚至讓他抓狂。

這是新垣初次演出狙擊手,為了拍攝早前進行了1個月動作特訓。她表示非常高興,女性狙擊手的角色很少見感覺新鮮,她未挑戰過同類演出所以感到有點壓力,希望以演出實感為目標而努力。

製作人韓哲表示原作中林入間登場時是黑白的,變成彩色後感覺改變有華麗的衝擊感,作為特種部隊中唯一的女性隊員,希望她為這個男性世界加入色彩,另外初日看到她進行動作場面覺得她的運動神經不錯,很期待她的表現。

在連續劇中後段加入重量級常規角色的情況很罕見,相信今次能進一步吸引觀眾,新垣將會繼續演出之後推出的電影版。新垣將於3月9日的第9話中正式登場。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