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7年1度諏訪大社「御柱祭」驚險現場!每次都有死傷的三大奇祭直擊 (片)


Share


【活動】7年1度諏訪大社「御柱祭」驚險精彩現場!長野縣諏訪大社的「御柱祭」是「日本三大奇祭」之一,入選的原因首先是每7年才舉辦一次,另外就是每次都有人死傷,但持續舉辦了1200年!該祭典由4月開始,先進行伐木得到神木,之後會進行「木落」,猛男騎上神木滾下山,超級危險但刺激,接著會進行「川越」,用人力把神木拉過河。

5月5日進行的壓軸活動「建御柱」是把千辛萬苦運到諏訪大社的四條神木在四個方向升起屹立,精彩之處在於神木上升之時是站滿人,在節奏強勁的音樂下起舞,到最終神木豎立時才游繩而下。上次2016年舉行時就有一人從10公尺高墮下身亡,2010年更死了2人。作為不斷出現犧牲者的祭典,入選為三大奇祭實在是眾望所歸!不過大家想看的話要等到2028年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35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