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愛麗絲黃金檔初主演《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與松村北斗共演


Share


【日劇】01/27:廣瀨愛麗絲黃金檔初主演,《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恋なんて、本気でやってどうするの?),故事講述櫻井純(廣瀨愛麗絲)在洋食器具製造商「相良製陶」當設計師,很年輕就擔當主任十分有實力,大愛時裝和美食興趣甚多,也常和好友開女子會,過著充實的東京生活,她的人生方向很清楚,不會被其他事影響其節奏。

因為有著這樣的生活,她覺得戀愛這東西不明確,不會為此花時間和心機,宣言「戀愛什麼的不需要」,故事27歲也是毫無戀愛經驗也是個處女,但她如此頑固背後隱藏著一個理由。然而之後她遇上在法國小酒館「サリュー」當侍應兼見習廚師的長峰柊磨(松村北斗),只看到他的眼睛也知道是個帥哥,會為女性客人脫下口罩俘虜她們的心。

柊磨會給與女性想要的溫柔說話及笑臉,戀愛方面抱剎那主義,就像對店內客人那樣保持適度的關係,不會認真對待十分冷酷。然而他不知為何對於純充滿興趣並主動接近她,讓二人的關係展開。此外還有4個戀愛方面各有難題的男女,包括希望早婚得到安定的清宮響子,料理一流的謎之主廚岩橋要,很渴望愛進行爸爸活的真山亞里莎,不可思議陰沉系男子內村克己,6人如何投入認真的戀愛?

廣瀨愛麗絲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感到驚訝,雖然之前演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劇,但這樣的愛情故事並未試過。她演的櫻井純在工作和社交都相當充實,但是個和朋友在一起時就會展現脆弱的普通一面,無法坦率地表達內心所想,這笨拙的部分和自己很像。與松村北斗9年前一起演過校園劇,在電視中看到他的個性相當穩重很適合演柊磨的角色,他能把神秘又有點冷酷的柊磨演活又帥氣,加強了神秘氣質十分有魅力。

松村北斗就說和廣瀨9年前初共演時有很多共演場面也談了很多,所以今次拍攝首日已經和她積極對話。雖然現場由廣瀨帶領,但拍攝時有互杷支持的感覺。他演的柊磨雖然很擅於翻弄別人但不想被玩弄,卻被自己無法想像充滿不可思議感覺的純所吸引,廣瀨就有問題的純演得十分有個性及充滿魅力。劇中角色沒有一個重複的個性,但被同一問題所困擾,他們各自談起戀愛的故事一定會很豐富,請大家務必收看。

《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由《月之戀人》《最後的朋友》淺野妙子編劇,4月份富士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