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木優子露出纖腰領「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獎」永瀨廉同時獲獎


Share


【日藝】11/26:新木優子及永瀨廉獲「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獎」!11月25日該獎項舉行頒獎禮,新木優子穿上深藍色牛褲及白色上衣,中間露出纖腰。她表示牛仔褲有如「相棒」般存在,在挑戰服裝時都會很留意,大家都對她說和牛仔褲很配合,今次拿到這獎後,會作為大愛牛仔褲的1人繼續模索享受牛仔褲的方式,而她這天穿的是到外國工作時在古着店購買,是她很喜歡的一條。

男性部門則由「King & Prince」的永瀨廉奪得,他身穿闊身牛仔褲和飛行大衣登場,他表示一直喜歡穿牛仔褲,到今年終於首次奪獎,是人生最高興一刻。早前他在「ViVi國寶級帥哥排行榜」打入殿堂,他也說在臉以外也希望以牛仔褲時尚名人的身份打入殿堂,希望明年及後年都可以再度得獎。

是日得獎者還有搞笑藝人部門的東野幸治,及及聲優部門的林原惠。至於過去打入殿堂的包括木村拓哉、龜梨和也、草彅剛、濱崎步、倖田來未、相葉雅紀、ROLA、藤谷太輔。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4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