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香取慎吾主演《倫敦的山本五十六》帶出二戰名將早期壓力及苦惱


Share


【日劇】11/11:香取慎吾再主演日劇,將於NHK特集劇《倫敦的山本五十六》(倫敦ノ山本五十六)中演二戰名將山本五十六,是他自2004年大河劇《新選組!》17年來首演NHK劇集。

故事以1934年為舞台,山本五十六(香取慎吾)前往倫敦,背負著國家命運與美國等列強就裁軍進行交涉。他知道美國的國力強大,一直尋求迴避決裂之道,但海軍首腦則已向他下達軍備擴大的交涉方針,在備受兩邊壓力而苦惱的他,最終作出某個決定。

這是NHK為太平洋戰爭開始80周年而拍攝的劇集,進行了大量獨家取材,基於海軍內部的極秘文書而拍成的一部實錄劇,帶出因為偷襲珍珠港而成為國民英雄的山本,早期在海軍組織中的樣貌。《倫敦的山本五十六》12月30日NHK播放。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