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道枝駿佑目黑蓮疑似BL《被擦掉的初戀》福本莉子及鈴木仁參演


Share


【日劇】09/02:「浪花男子」道枝駿佑及「Snow Man」目黑蓮雙主演《被擦掉的初戀》(消えた初恋)新公佈福本莉子及鈴木仁參演,四位主要角色的造型亦同時公開。

故事講述個性純粹又溫柔的高中生青木(道枝駿佑)暗戀著鄰座的女同學,班上的天使橋下。某天青木向橋下借了橡皮擦,發現寫上同班的排球部硬派同學井田(目黑蓮)的名字,在他拿著這個橡皮擦的時候方寸大亂因為不慎跌下,剛好被井田拾起,看到橡皮擦上的名字後,他以為青木喜歡他,青木雖然想否定,但又不想讓他知道橋下在暗戀他,於是就聲稱橡皮擦是自己的,因為這誤會,漸漸引發意想不到的三角關係。

今次公佈福本莉子演青木暗戀的女神橋下,看起來很可愛溫柔,其實是個傻瓜。鈴木仁演青木的好友阿君,個性有點輕浮,和任何人都能很快拉近距離,本身和井田沒什麼交集,但在一次談話後覺得他是個好人,於是開始努力撮合他和橋下。此外田邊誠一演四人的班主任谷口正博,溫柔地守護著學生。另外望月步演井田的兒時玩伴,排球部員豐田駿,在《龍櫻2》演不良學生的西垣匠演2年3組的學級委員長仲林大翔。

《被擦掉的初戀》10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