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鹿央士久保田紗友共演《堀與宮村》共享秘密發展戀愛 (片)


Share


【日劇】11/23:鈴鹿央士及久保田紗友共演《堀與宮村》(ホリミヤ),HERO原作、萩原大輔作畫同名漫畫改編,現已突破570萬部,2021年1月將播放電視動畫,今次則是緊接拍攝真人版日劇及電影。

故事講述主角堀京子(久保田紗友)是很會打扮的高中生,為人開朗又成績好,在班上十分有人氣。另一方面宮村伊澄(鈴鹿央士)是個陰沉土氣的眼鏡男,在班上一直獨自一人。看起來相反的二人卻有著共通點,原來堀背後是樸素得像家庭主婦的女生,宮村則是身上穿了很多耳環的美型男,他們共享著秘密,並漸漸拉近距離,成為一部「超微炭酸系」的青春群像劇。

日劇版《堀與宮村》2月16日TBS首播,全7話,劇場版2021年2月5日作1週限定公映,將以日劇版第一話至第三話的內容為主軸,加上新拍攝的鏡頭剪輯而成。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