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MISIA墮馬骨折受傷養傷6星期疑因TBS拍攝人員刺激馬匹


Share


【日藝】11/20:MISIA墮馬骨折受傷!她於11月15日下午為TBS節目「news23」拍攝,到騎馬俱樂部與有智能障礙的選手一起騎馬、拍攝他們互相交流的畫面,然而MISIA騎的馬突然加速,讓MISIA落馬,訓練員表示是因為現場拍攝人員的動作與攝影器材讓馬匹出現反應造成。

當日她繼續接受訪問,但第2天11月16日接受醫生診斷後為胸椎棘突起骨折,需要六週時間康復,現時MISIA已留在家中休養,經過醫生判斷下,她已經取消12月5日及6日在神戶與大阪舉行的慈善演唱會「So Special Christmas」,12月19日及20日的另外兩場演唱會,及12月24日與25日的晚餐會,則要看她的恢復狀況再決定是否如期舉行。紅白歌合戰方面,相關人士已表明只能祈求有奇蹟出現。

TBS已就事件表達關注,表示儘管馬匹有接受調教,但遇上騎者無法控制馬匹的情況,造成MISIA受傷,若原因是拍攝人員的動作和器材刺激到馬匹,則會誠心向MISIA致歉,也衷心希望MISIA能盡快康復,回歸特殊奧林匹克運動的活動,電視台也將繼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及MISIA的支援活動。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7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